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文明视点 >> 正文

台江区青年志愿者植绿护绿 共造青春梦想林

2017-03-15 09:10:09   来源:福州文明网    【字号

     在全国第39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唤醒人们的生态保护意识,为美丽榕城再添新绿,3月12日上午,台江团区委联合永泰团县委在嵩口镇人文公园开展“绿化福州 保护母亲河”——2017福州市青少年植绿护绿活动。

志愿者义务植树

  蒙蒙细雨浇不息100多名青年志愿者的植树热情。在义务植树区域,志愿者们团结协作、挥锹铲土,种下株株树苗,播下片片新绿,共同打造“青春梦想林”。据统计,现场共种植了福建山樱花、红叶李和桂花树等近400株树苗,一株株树苗整齐排列、迎风而立,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共同揭开“青春梦想林”牌匾

  下一步,台江区将充分利用植树节的有利契机,开展全区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吸引和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绿化福州的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为美丽福州建设添砖加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