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文明视点 >> 正文

台江:加强社区宣传主阵地建设 传播精神文明正能量

2017-03-17 09:57:40   来源:文明风    【字号

    近年来,台江区始终坚持把基层宣传阵地建设作为文明社区创建的重点来抓,在各街道、社区精心打造精神文明宣传栏、核心价值观主题社区、道德文化长廊、道德模范宣传展、善行义举榜等多种载体,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同时擦亮我区精神文明建设的“名片”。

三月上旬,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深入全区52个社区,对社区文明宣传工作开展专项督查。检查组一行对各社区因地制宜规范设置文明宣传栏、公益广告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对部分社区文明宣传栏尺寸规格不达标、公益广告破损等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街道、社区举一反三抓好落实,进一步发挥好宣传栏的作用,用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宣传内容不断提升居民的文明素质和社区文明程度,让社区居民共享文明建设成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