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文明视点 >> 正文

台江小红帽们为环境做贡献

2017-06-08 09:07:18   来源:台江文明办    【字号

    共青团台江区委:甜蜜“禁烟令”获点赞

  在第30个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共青团台江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和小小志愿者走进宝龙城市广场开展“清新城市,无烟行动,从我做起”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用手中的棒棒糖交换市民手中的香烟,并耐心地向大家宣传世界无烟日的知识,让群众充分了解吸烟的危害,倡导共创无烟环境,共享无烟生活。别出心裁的甜蜜“禁烟令”得到众多市民的争相响应,不少市民表示会戒烟或控制吸烟次数,远离香烟,珍惜生命!

台江小红帽们为环境做贡献

小小志愿者用棒棒糖交换市民手中的香烟

台江小红帽们为环境做贡献

青年志愿者宣传世界无烟日的知识

台江区环保局:环保宣传“全面开花”

  6月5日上午,区环保局联合区环保协会、新港街道在南公园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现场,环保志愿者们通过宣传板展示、发放环保宣传册和宣传品等多种形式,使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同时,全区10个街道在社区宣传栏、小区LED广泛宣传环保标语,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环境保护的关注度,为创建文明城区营造良好的氛围。

台江小红帽们为环境做贡献

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各中小学校争当环保小卫士

  为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以学生带动家庭、以家庭带动社会,推动全民参与环境保护,台江区各中小学校以世界环境日为主题开展了多场活动。龙津小学的小小志愿者走进新港街道各社区,向居民群众分发环保倡议书,号召大家从我做起,爱护环境。台江第三中心小学开展争当“绿色卫士”活动,孩子们充分运用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利用废旧物品制作环保手工作品,用实际行动为环保助力。台三小鳌峰分校开展“世界环境日”环保标语征集活动。“青山绿水百花香,环境优美享健康。”、“爱无限,绿无边,多一份绿色,多一份健康!”......句句响亮醒目、意义鲜明的标语,敲响了环保的警钟。台江第二中心小学利用国旗下的讲话和主题班队会课,倡导大家环保出行,低碳生活。宁化小学的孩子们动手制作环保购物袋、环保手抄报,还动员家长一起签署环保承诺书,共同扮靓我们的家园。

台江小红帽们为环境做贡献

龙津小学小小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分发环保倡议书

台江小红帽们为环境做贡献

台三小孩子们利用废物制作的环保手工作品

台江小红帽们为环境做贡献

台三分开展“世界环境日”环保标语征集活动

台江小红帽们为环境做贡献

台二小利用多种形式倡导大家环保出行

台江小红帽们为环境做贡献

宁化小学的孩子们展示亲手制作的环保购物袋 

台江小红帽们为环境做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