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文明视点 >> 正文

台江区教育系统开展创建迎评督查工作

2017-07-11 09:13:29   来源:台江文明办    【字号

     7月6日,台江区教育系统联合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全面开展创建迎评督查工作,检查小组一行先后赴台江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第一小学、光明小学、宁化小学、台实小、双虹小学、台四小、凤乐小学等7所学校,对各校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和指导。

台江区教育系统开展创建迎评督查工作

检查小组一行现场查看各校创建氛围布置情况

  检查小组一行现场查看各校创建氛围布置情况,认真查阅相关档案资料,指出各校存在的不足及整改方向,要求各校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积极、措施上得力,严格对照测评标准逐项落实,尽快补齐短板,让文明校园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助力添彩。检查小组还就双虹小学革命历史教育展馆的建设事宜进行重点商议,要求学校严格按照全国、全省文明创建测评体系标准抓好场馆建设。

台江区教育系统开展创建迎评督查工作

检查小组商议双虹小学展馆建设事宜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光明、区委文明办主任林萍、区教育局局长黄玉琴、区教育局副局长吴予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校德育主任参加了此次检查。(台江区委文明办)

台江区教育系统开展创建迎评督查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