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文明视点 >> 正文

台江区组织干部群众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7-25 09:04:52   来源:台江文明办    【字号

 

台江区组织干部群众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7月17日晚间20时,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准时开播,专题片以恢弘大气的风格讲述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并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台江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观看专题片,大家备受鼓舞。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决策,出台实施了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举措取得重大突破。为全面总结和展示改革的进展和成就,中央组织拍摄了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台江区组织干部群众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时代之问》引起党员干部的共鸣

  “这片子看得令人热血沸腾!”宣传系统的干部一致表示,将认真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新时期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台江的科学发展、转型跨越贡献自己的力量。

  台江区社科联副主席吴永飞说:“看完专题片,我非常震撼,希望祖国的明天越来越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岗位实际,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建设宜居宜业新台江作出应有贡献。”

  “《将改革进行到底》这部大型政论专题片,无疑给了我们巨大的信心和鼓舞。” 望着屏幕里壮阔的山河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瀛洲街道纪工委书记吴正文感受颇深,“作为一名街道纪检干部,我们应该牢固树立敢为天下先的进取意识,带头解放思想,以思想的解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创新。”

  看完专题片后,台江区文联干部杨沃认为,该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成就,大气磅礴、振奋人心。这鼓舞我们秉持改革和创新理念,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强化文化担当,不断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为我区文化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精神力量、道德滋养、文化条件。

  不少群众也围坐家中,收看了节目

  家住上海新苑社区的老党员潘志明:开篇气势恢宏的场面让人震撼,专题片中展示的改革成果让人备受鼓舞。有改革,我们老百姓才会有更多获得感。 我相信,这部专题片将让更多老百姓坚定改革的决心和信心。

  海峡金融商务区一企业员工林海:专题片传递了改革不会停止的信息,希望全面深化改革能为老百姓提供更多创业发展的机遇!我打算再积累一些资金和经验后自己创业。我相信,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入,会有更好的发展环境和创业机遇。

  台江干群追剧进行时

台江区组织干部群众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区纪委组织干部收看《时代之问》

台江区组织干部群众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苍霞街道新城社区组织收看《时代之问》

台江区组织干部群众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台六小老师在家观看《时代之问》

台江区组织干部群众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宁化街道居民观看《时代之问》

台江区组织干部群众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玉树社区居民观看《时代之问》

  专题片将每天一集连播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共分十集,分别为《时代之问》《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人民民主新境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延续中华文脉》《守住绿水青山》《强军之路(上、下)》《党的自我革新》《人民的获得感》。

  7月17日至26日每晚8点,将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首播,连播10天,每天一集。央视财经频道、中文国际频道、新闻频道和部分省级卫视次日重播,央视网、“央视新闻”新媒体平台及中央主要媒体所属新闻网站、“两微一端”和主要商业网站上线播出,敬请关注!(台江区委文明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