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文明视点 >> 正文

台江区:举办“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2017-11-29 15:21:20   来源:台江文明办    【字号

   为深入推动诚信宣传教育,提高全社会诚信守法意识,11月24日上午,由台江区人民政府主办,台江区商务局、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台江区整规办协办的“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在达道地铁站广场举行。本次活动以“凝聚诚信力量,实现中国梦想”为主题,吸引了不少市民群众的驻足参与。

台江区:举办“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诚信宣传志愿者在达道地铁站出入口向市民免费发放“诚信礼包”,除了诚信购物袋,还有一系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方针政策、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的法律法规等宣传手册,号召广大市民群众树立诚信意识,践行诚信理念。同时,台江区各有关部门还在现场设立诚信宣传点,宣传诚信建设工作方面的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并现场接受群众的咨询,为诚信台江建设营造浓厚氛围。

台江区:举办“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