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文明视点 >> 正文

台江区召开公共信用信息与联合奖惩系统专题培训会

台江区召开公共信用信息与联合奖惩系统专题培训会

2018-08-22 09:47:07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工作与联合奖惩工作,创建国家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台江区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有关部署,扎实做好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工作,筑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基础。

8月14日下午,全区召开福州市联合奖惩服务系统及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操作培训会,邀请市数字办陈钰铭高级工程师和中投国信(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程师为区委宣传部、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委文明办、区发改局、区数字办等三十多个区直有关单位作专题培训。

会议介绍了信用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重大意义,强调了开展联合奖惩与信用信息归集工作的必要性,详细讲解了福州市联合奖惩服务系统及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的操作方法,并现场进行案例演示。

下阶段,我区将继续做好信用数据归集与纠错工作,提高数据增量,降低数据错误量,进一步细化联合奖惩的具体措施,完善联合奖惩方案,提高企业失信违法成本,打造诚信经商的社会氛围,优化我区营商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