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文明视点 >> 正文

台江区举办“书香邮你”邮政快递青年读书会

2019-05-30 14:55:22      【字号

 为大力倡导全民阅读,营造“书香台江”的良好氛围,近日,台江团区委联合福州市邮政行业、福州市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在上下杭社区故事馆举办福州市邮政行业读书会。来自京东、顺丰、中通、百世快递、苏宁、天天、圆通、联邦、韵达、德邦、ESM、邮政速递等12家福州市快递企业的负责人及青年职员参与活动。

台江区举办“书香邮你”邮政快递青年读书会

此次活动由法律解读、书目推荐、互换阅读三个环节组成,特邀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丁兆增副教授结合丰富案例,为“快递小哥”们讲授法律与快递行业的关系,解读《快递暂行条例》。现场还有社工和快递员现身说法、座谈交流,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课,有效提高法律意识。

   

台江区举办“书香邮你”邮政快递青年读书会

    随后,快递青年们共同分享近期阅读的好书。来自顺丰的小丁从《有话好好说》中领悟到沟通表达的重要性,邮政速递小黄朗读《目送》中的动人段落,获得参与者们的共鸣,赢得阵阵掌声。快递青年们还在图书上书写“爱的寄语”,并进行图书交换。《解忧杂货铺》、《中庸不平庸》等好书在青年们的手中漂流,激发大家对阅读的兴趣,进一步培养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