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文明视点 >> 正文

台江:环保活动齐上阵 六一清新又快乐

2019-08-08 11:08:34      【字号

孟夏时节,万物并秀,生机盎然。广达温泉公寓小区里芳草茵茵,绿树成荫。5月25日上午,茶亭街道联合泰禾物业以及辖区多家单位举办“庆六一、迎端午、爱自然”主题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家长与孩子参与其中

台江:环保活动齐上阵 六一清新又快乐

森林人环保的志愿者们提前在地上铺一幅硕大的“真人环保飞行棋”,让孩子们在游戏互动中了解生活垃圾的类别随后,志愿者引导孩子们参与小卡片分类投放,让孩子们认识到果皮、电池、废纸、玻璃瓶等垃圾要投放至不同的垃圾箱中。福德社区与福州城建干部学校的志愿者们还为顺利闯关的孩子们送出了各种有趣好玩的小礼物。

   

台江:环保活动齐上阵 六一清新又快乐

“朽木不可雕”是真的吗?海鲜大餐吃罢,剩下的各种贝壳的归宿就一定是垃圾桶吗?瞧,营心自然教育的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利用一些不起眼的边角料制作美丽的手工作品另一旁,亲子手工制作也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家长和孩子默契配合剪出色彩艳丽的纸花,小朋友认真装点着手中的花朵在动手实践中体验环保的乐趣

台江:环保活动齐上阵 六一清新又快乐

此外,泰禾物业借助端午节来临的契机,为居民带来了飘香的粽叶和象征丰收的大米,花生,大家围坐在一起,拉着家常包粽子草坪上,孩子们竞相参加夹花生米“钓鱼”小游戏。广场上粽叶飘香,串串银铃般的笑声飘荡到街道路面,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望。    

    大自然充满乐趣、无比美丽,热爱自然是一种好习惯,保护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好玩有趣的游戏、丰富的小礼品让孩子们提前过了个有意义的“六一”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