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文明视点 >> 正文

台江区文化志愿者艺术联盟被授予“福建省文化馆志愿者联盟先进集体”的称号

2019-08-08 11:13:47      【字号

  6月8日上午,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文物局、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福建省艺术馆(福建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福建省闽台文化交流中心、福建省民俗博物馆、福建省图书馆、福州市群众艺术馆(福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共同承办的2019年福建省“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启动仪式暨福州市“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中心场活动在三坊七巷光禄吟台举行。

台江区文化志愿者艺术联盟被授予“福建省文化馆志愿者联盟先进集体”的称号

启动仪式中,台江区文化志愿者艺术联盟被福建省艺术馆授予“福建省文化馆志愿者联盟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吴静馆长作为代表上台接受表彰。

    据悉,台江区文化志愿者艺术联盟成立于2018年,曾组织多场合唱交流会、文化惠民演出等。该联盟的成立标志着台江区文化志愿服务走向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必将深化“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社会共识,促进全社会形成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