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文明视点 >> 正文

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 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2019-08-08 11:35:44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单位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做好文明单位届中初评,根据省、市文明委有关部署,台江区于7月22日、24日分别召开省、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部署会,全区市级以上文明单位、文明社区、文明风景旅游区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150余人参加会议。

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 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会议对2019年福建省、福州市《文明单位届中材料审核操作手册》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特别是对材料收集、申报等实际操作中需要注意的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会上,区委文明办杨林主任通报了各级文明单位2019年以来文明信息报送情况、志愿服务开展情况等,从加强动态管理的角度,针对各级文明单位参与志愿服务、文明传播活动、道德典型学习宣传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 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文明单位创建是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各级文明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文明委的工作部署,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坚定抓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以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为导向,举一反三,不断提高文明单位创建质量水平;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着力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长足发展;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形成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长效机制,不断开创全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