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文明视点 >> 正文

台江举办“全闽共舞 礼赞新中国”大赛 展风采送祝福

2019-11-27 10:59:14      【字号

有一种舞蹈,跨越地域,跨越时间,成为时代潮流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时代,丰富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22日上午,全闽共舞 礼赞新中国台江区初赛在福州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台江区委文明办、台江区委老干部局、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台江分公司等单位主办。

现场,台江区18支广场舞队伍齐聚一堂,展开激烈的角逐。本次活动除了中老年组之外还增加了青少年组的比赛,两个组别得分最高的队伍将直接晋级福州市级复赛。

比赛在广场舞《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福州市老年大学摩登舞舞蹈队身着华丽的服饰,以饱满的热情,曼妙的舞姿,舞出心中的喜悦,以舞蹈的方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祝福。

活动中,各类形式的舞蹈表演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队员们通过整齐划一的动作、动感飘逸的舞步,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共圆中国梦》、《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轻影画扇》、《花开中国》、《向上吧!少年》等一首首爱国旋律飘扬在赛场上空,队员们欢快的舞姿,展示了各自队伍的风采与活力,舞出了对美好新生活的向往,奏响了新时代的乐曲,为观众带来一场别样的视觉盛宴。

 台江举办“全闽共舞 礼赞新中国”大赛 展风采送祝福


本次采取现场评分的原则,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最终滨江白玉兰队伍将代表台江区中老年组Peacock队伍将代表台江区青少年组直接晋级市级复赛。

 台江举办“全闽共舞 礼赞新中国”大赛 展风采送祝福


    本次活动为广场舞爱好者们搭建交流、竞争、展示的平台,在展示广场舞者风采的同时号召更多的市民群众参与到广场舞活动中,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