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文明视点 >> 正文

台江区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场活动

2019-11-27 11:06:30      【字号

 9月13日是中秋佳节,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节日气氛格外浓。以“花好月圆 邂逅双杭”为主题的2019年台江区“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场活动在这里进行。活动由福州市上下杭保护开发有限公司,中共台江区委文明办,苍霞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

活动在一曲气势磅礴的《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序幕。接下来精彩纷呈的演出,赢来了现场阵阵掌声。

台江区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场活动


现场,台江区还为5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送上了中秋慰问。作为全国最美志愿者、福建最美家庭获得者、福州市道德模范,钱宏伟代表台江区各级道德楷模,向观众们送上了中秋佳节的问候,也表达了对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深深祝福。
    中秋小长假的第一天,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内游人如织。精彩的节目吸引了不少游人驻足观看,不少游人拿出手机,记录美好的一天。市民陈先生一家三口便是被悠扬的音乐声吸引来的。

    “不仅有家人的陪伴,还能欣赏到这么精彩的演出,今年的中秋节很特别。”陈先生说,主办方邀请了道德模范来到现场同观众交流、分享,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也给大家树立了榜样。
    “近年来,台江区大力开展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推荐评选、帮扶礼遇、学习宣传等活动,助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区委文明办负责人说,台江区持续推动“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中秋节前夕,台江区举办了百余场庆中秋活动,为节日增添了浓浓的传统民俗味、文化味的同时,也借此契机,弘扬传统崇德向善、孝老敬老、团结互助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了文明新风尚。

台江区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场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