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文明视点 >> 正文

台江区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红色歌曲比赛

2019-11-27 11:09:15      【字号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29日下午,台江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红色歌曲比赛在台江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台江区委宣传部、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台江区文化馆承办。共有19个单位参赛。

活动中,一曲《我的祖国》打开祖国雄伟的画卷高潮迭起,燃动全场观众的爱国热情。台江区文化馆献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原创作品——《红色的航线》,以1945年闽江“地下航线”为历史背景,用浑厚的音色,诉说着“潜伏者”的种种心态,表达着他们对党对人民对解放事业的无限忠诚。随后,18支队伍分别带来了《唱支山歌给党听》《祖国 慈祥的母亲》《四渡赤水出奇兵》《共筑中国梦》等爱国主义歌曲,让现场观众重温了新中国70周年的变化历程、红军长征艰难困苦的故事,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艰苦奋斗传承美德,争做祖国新时代的建设者。

台江区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红色歌曲比赛


    歌咏比赛结束后,经过评审团的一致评选,19个参赛单位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和组织奖。区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此次活动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改革开放、歌颂美好生活为主题展示了台江区广大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特殊的方式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

台江区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红色歌曲比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