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正文

台江:汇聚点滴热血 守护生命之树

2020-08-17 17:21:42      【字号

为缓解血液紧张情况守护榕城生命树台江区文明单位志愿者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台江:汇聚点滴热血 守护生命之树

传递“检”爱“热血”护航8月中上旬台江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到福州市第一医院献血屋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志愿者们积极配合认真完成填表、体检、验血、抽血等工作采血工作人员一边紧张地进行血液采集工作一边耐心地叮嘱每一位献血者需注意的献血事项大家挽起袖子,伸出手臂脸上洋溢着笑容志愿者们积极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着温暖人心的故事

台江:汇聚点滴热血 守护生命之树

汇聚“热血”力量助力文明创建近日洋中街道组织志愿者到中亭街献血屋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现场15名志愿者献血成功献血量达5800毫升街道职工高秀榕,今年9月退休,仍坚持每年献血,今年再次献血400毫升。她说:“通过无偿献血,能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街道职工庄川彬是名退伍军人,目前为止已献血6400毫升,献血小板1200毫升。他嘴边常挂着一句话,“传递一份爱心,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接下来,台江区将继续引导各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干部、职工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扩大志愿服务的辐射面,让“志愿红”闪耀在每一个角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