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正文

台江:献血战“疫” 为生命接力

2020-08-25 09:52:22      【字号

 台江:献血战“疫” 为生命接力

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人们“宅家”自我保护,为战“疫”贡献力量。学雷锋月期间,为临床缓解血夜紧张的局面,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展现党员、干部“敬佑生命,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风貌,台江区卫生健康局于3月12日上午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台江:献血战“疫” 为生命接力

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区卫健局按照“不聚集、不扎堆”的原则,在现场划分出填表区、体检区和初筛区,对献血人员进行身份核验和健康体检,并安排志愿者引导体检合格的献血人员到献血车上依次献血保障临床用血贡献力量。

台江:献血战“疫” 为生命接力

活动现场,区卫健局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志愿者们讲解无偿献血相关事项,指导他们进行填报表格体格检查血液初筛献血领取献血证书等一系列流程有序有间隔的进行无偿献血活动,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爱,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加油助力。

    涓涓细流汇聚成海,点点善行温暖人间。他们虽不能上上“疫”线救死扶伤,却挽起袖子奉献点滴爱心,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