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正文

台江第三中心小学多举措做好学校安全工作

2020-09-09 15:27:37   来源:台江第三中心小学    【字号

  一直以来,台江第三中心小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把学校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努力创建平安、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

  学校成立“安全工作小组”,实现目标管理,层层明确责任,实现了校园安全的全方位设防。同时,积极完善制度,强化管理,做到数据实、情况清、信息明、资料全,用制度约束和规范学校安全管理全过程。在对学生开展安全预防教育方面,注重通过各种途径积极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活动,在常规教育教学中渗透法制教育、安全教育,力促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技能。

台江第三中心小学多举措做好学校安全工作

  9月2日,在福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开展的校园期初安全工作检查指导活动中。台三小校园多举措做好安全工作得到了检查组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