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理论学习 >> 正文

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 严肃规范党委中心组学习

——区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

2016-09-22 18:04:57   来源:台江区委宣传部理论科    【字号

  9月21日下午,台江区委宣传部部长李辉主持召开部务(扩大)会议,部署全区党委中心组学习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有关规范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我区党委中心组学习工作提出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全区宣传文化系统的领导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

  会议指出,各级党委(党组)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定力,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守住阵地,管好队伍,确保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牢牢掌握在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人手里。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进一步健全学习组织,规范学习管理,强化工作责任,加强对下一级党委中心组学习的指导和检查。全区各级党委中心组要依规管理、从严治学,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线,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做好党委中心组的阵地管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