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理论学习 >> 正文

台江区委中心组举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扩大)学习会

2016-09-29 10:38:22   来源:台江区委宣传部理论科    【字号

  9月22日下午,台江区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邀请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郑又贤做题为《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的若干新思考》 专题讲座。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李辉主持。

  会上,郑又贤教授从正确认识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基本属性开题,通过几个现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当今意识形态斗争的表现和特点,以及如何看待意识形态领域问题、加强意识形态建设等。整个报告主题突出、站位高远、内容丰富,既有很强的思想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工作指导性,对于广大领导干部如何做好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李辉要求,我区广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目标要求;各级党(党组)领导班子要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领会本次专题辅导精神,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台江实际,全力抓好落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