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理论学习 >> 正文

台江区举办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培训班

2017-07-20 11:02:01   来源:中共台江区委宣传部理论科    【字号

  “有福之州·文明同行”台江区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培训班于6月15日至16日在台江区委党校举办。来自台江区各街道、区直有关部门、部分文明单位的分管领导、宣传委员、宣传干事等共70多名学员参加相关业务培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李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李辉指出,本次培训班旨在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宣传思想文化、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精神,锻炼和提高我区宣传工作者的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扎实推进和规范我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增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凝聚力,推动我区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辉对与会学员提出要求:

  一是希望大家把学习转化为一种生活态度。要向课堂书本学习,向实践岗位学习,向身边群众学习,在学习领会专家授课内容的基础上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

  二是希望大家把学习转化为一把工作标尺。要带头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督促自己自觉学习和掌握互联网时代的新知识,努力使宣传工作保持先进性、时代性、战斗性。

  三是希望大家把学习转化为一份政治信念。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担当,在困难和挑战面前知难而进、迎难而上。

  培训班共安排“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意识形态建设”、“调查研究与调研文章的写作”、“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和精神文明信息工作”等4个专题报告,邀请专家学者、市直有关部门领导授课指导。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