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理论学习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创新中国与创新福建”专题学习(扩大)会

2018-07-13 10:12:19   来源:中共台江区委宣传部理论科    【字号

  5月3日下午,台江区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教陈朝宗作“创新中国与创新福建”专题辅导报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副区长张统廉主持。

  会上,陈朝宗抓住“创新”二字,紧紧围绕“创新与产业发展、创新与驱动发展”,从创新的意义、创新体系、创新中国、创新福建四个层面,以丰富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阐述了创新的极端重要性,阐明了只有依靠不断创新,才能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才能实现驱动发展的目标。对于我区“打造商贸商务核心区,构建宜居宜业新福地”,推动我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实现赶超目标具有启发指导和借鉴意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