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中共台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会

2018-12-17 17:13:56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12月13日下午,台江区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福州市综治办副主任、市扫黑办副主任陈元武作“扫黑除恶,共筑平安”专题报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勤主持。

  会上,陈元武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详细阐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和特点,深入解读了专项斗争的原则以及为期三年专项斗争实施步骤和工作目标,并就如何向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实现十个“新突破”,对于深入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台江”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具有启发指导意义。

  随后,后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医师林慧娟为与会人员作“高血压管理要趁早”健康讲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