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台江政协 >> 正文

援助安定区,爱心在行动

2017-04-01 11:38:57   来源:区工商联    【字号

  2017年3月23日下午,台江区服装商会在世纪百联大厦举行台江区结对援助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新物资发送捐赠仪式。

  为积极响应上级对口协作甘肃省安定区帮扶的号召,在区领导、台江区工商联和安定区民政局的协调下,台江区服装商会会长许金祥、支部书记陈立强、执行会长陈美珠和爱心企业家、党员骨干、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15名,得知当前甘肃气候寒冷,零下20多度,需要生活用品。他们情系百姓、心怀感恩,慷慨解难、伸出援手,带头向安定区捐赠内外新衣、新鞋累计6111件折合价值约80多万元。为确保捐赠物资顺利进行,区服装商会与物流公司紧密协作,盛丰物流公司积极主动融入这场爱心捐赠战役行动中,公司无偿提供爱心运输车轮,将捐赠的全部物资运达至甘肃省安定区民政局。

  企业家的社会责任、爱心善举,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福州日报和福州电视台、区新闻媒体给予现场采访报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