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台江政协 >> 正文

区政协领导走访委员企业

2017-04-01 11:41:12   来源:区政协    【字号

  3月2日下午,区政协主席邓万铣、副主席陈丽霞、唐佑钗、副调研员黄正生一行先后来到福建拓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义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访慰问福州市第三届优秀人才获得者肖志勇和张娟恵两位委员。

  邓主席一行在福建拓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肖志勇委员进行了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经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邓主席对企业在创新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抢抓当前利好政策机遇,在搞好安全生产的同时继续注重创新发展,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努力拓展市场,把企业做大做强,为福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邓主席一行来到义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展情况,与张娟恵委员就社区医疗服务建设进行了交流。邓主席对义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优质服务、便民措施、特色发展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中心要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加强医疗安全管理,更好地为社区群众服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