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台江政协 >> 正文

九三学社、科技科协、侨联、社会福利界别举行委员活动

2017-04-01 15:37:01   来源:区政协    【字号

  日前,区政协九三学社、科技科协、侨联、社会福利界别举行委员活动。委员们认真学习了省、市两会精神以及《台江区综合(平安建设)责任目标管理和考评奖励办法》,协商通过了本界别2017年度活动计划;听取市第三届优秀人才奖获得者、区政协委员肖志勇关于福州市创新发展大会精神的介绍。会后委员们参观了福建峰平石化责任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委员企业的发展状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排忧解难。

  区政协副主席唐佑钗参加了委员活动,她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创新发展大会精神,准确理解把握市委出台相关政策措施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和具体内容,增强创新意识、融入创新行动、助力台江发展。二要发挥好委员履职主体作用,自觉增强委员意识、 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通过会议、调研、协商、视察、提案、信息等履职方式,积极为创新发展献计出力。三要发挥界别优势和身处经济社会发展一线优势,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平安台江建设和综治工作献计出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