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台江政协 >> 正文

区政协主席邓万铣走访挂钩联系企业

2017-04-01 15:37:29   来源:区政协    【字号

  日前,区政协主席邓万铣带领区科技局有关同志,走访了福建金钱猫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邓万铣主席向企业传达了全市创新发展大会精神和推动福州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的10项政策49条措施,认真听取了企业介绍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

  邓主席指出,市里出台的一系列创新发展措施,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扶持和关怀。企业要抓住新一轮创新发展的难得机遇,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提高产品竞争力,为福州的创新发展做出贡献。对于企业提出的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属于区直部门职能范围内且可以解决的,将会帮助企业与有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对于区直部门难以协调解决的问题,将会积极向市有关部门反映。同时要求相关人员做好跟踪服务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