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台江政协 >> 正文

区政协民革、特邀2界别及苍霞街道政协联组 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2017-08-17 09:13:03   来源:区政协办    【字号

  7月19日上午,区政协民革、特邀2界别及苍霞街道政协联组委员开展无物业小区管理现状视察调研活动,区政协领导李增观和提案委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委员一行先后来到苍霞街道苍霞新城“家园事务服务中心”和新港街道隆达苑进行现场视察调研,详细了解了这两个老旧无物业管理小区街道自治和业委会自治进展情况,随后在区房管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区房管局副局长张甘霖对我区老旧小区综合治理情况的汇报,并就全区无物业管理小区的整治成效、遇到的问题及今后的长效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设想。李增观副调研员对区房管局推进全区老旧小区整治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委员们进一步摸清当前无物业小区管理综合整治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多种形式,以缩短改造时间,提升改造质量为目的,不断完善管理长效机制,在无物业小区管理方面深入调研,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以形成详实、合理、可操作的调研报告,助力我区无物业小区整治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