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台江政协 >> 正文

区政协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专题学习会

2017-08-17 09:14:05   来源:区政协办    【字号

  7月25日下午,区政协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正生主持,区政协全体机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机关成员集中收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通过观看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把握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意义,进一步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改革的坚强决心,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随后,区政协组织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党支部书记黄正生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生平和对党忠诚、为民服务、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强调要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在交流环节中,党员们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廉洁奉公、积极作为。黄怀英、黄正生、郭金光、卓丹红四位同志还联系岗位职责和个人实际作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的重点发言。

  最后,会上学习讨论了致全区政协委员关于移风易俗的一封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