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台江政协 >> 正文

台江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7-08-21 17:14:04   来源:区政协办    【字号

  8月10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邓万铣主持召开中共台江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区政协领导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区政协党支部开展“学俊波,我践行”主题实践活动情况,邓万铣书记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搞清楚、弄明白学什么、怎么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二要与推进当前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促进政协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台江科学发展转型跨越;三要深入做好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工作,进一步优化干部职工工作环境和成长条件,想方设法为干部职工、老同志办实事解难题,及时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会议还审议通过《台江区政协关于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工作方案》、《台江区政协关于建立委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报告制度》、《2017年台江区政协、区委统战部暑期读书班学习方案》和《台江区政协“助学帮困献爱心”捐助仪式方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