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台江政协 >> 正文

台江区政协致公党、台盟、台联、宗教、少数民族界别开展活动

2017-08-21 17:14:24   来源:区政协办    【字号

 

  8月15日下午,区政协致公党、台盟、台联、宗教、少数民族界别开展文化创意产业视察调研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唐佑钗参加了视察调研。

  委员们一行先后来到大榕树海丝艺术馆和瑞坤·大榕树文化产业公司总部进行视察调研,观看了福建省体育美术作品展,详细了解了大榕树文创园整体布局规划情况,并在大榕树文化产业公司总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大榕树文化产业的介绍,了解了该园文化产业发展历史、运营模式、招商引资等情况,对其与省文联共建、为台湾青年大陆创业提供各项优惠政策以及新阶层人士创新帮扶等诸多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之后委员们对本界别年度重点调研文章进行讨论,唐佑钗副主席就调研文章深挖主题立意等方面做了具体指导,与会的林捷、张慧茹、周东等委员纷纷发表了各自的建议,最后达成一致意见,初步拟定下一阶段走访社区卫生服务站的调研计划。唐佑钗副主席在会上强调,课题调研必须“沉”下去,杜绝“蜻蜓点水”,只有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才能提出贴近实际、可操作性、能切实提升社区卫生服务水平的好建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