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台江政协 >> 正文

区政协召开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部署会

2017-10-23 08:59:19      【字号

  10月12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万铣主持召开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部署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及我区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大会精神,动员政协机关干部转变作风,敢担当,善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同时会上研究部署了区政协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深刻领会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重要意义,大力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主动担当,凝聚起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能力补短板。要切实抓好思想教育建设,把提振精气神落实到具体角色身份和岗位职责中来,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学习创新能力、组织执行能力、社会交往能力、综合文字能力。三要结合工作实际,组织贯彻落实。落实一线考察干部制度,严格日常考核,围绕“五查五看”开展自查活动,深入查摆,列出问题清单,着力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作风问题,认真抓好各个环节,突出重点难点,对标先进,确保活动有序推进、扎实开展。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全体机关干部要不断提振工作精气神,组织引导委员严守纪律、发挥优势,加快加紧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按照任务要求和时间节点,全力做好大视察、九届二次大会的筹备、报告的起草、各专委会的重点调研课题等重点工作。班子领导要继续深入挂钩联系街道、挂钩企业,走访委员企业,协助综治维稳、协调推进城区内河综合治理、红星及周边地块征迁工作,助推各项决策的落实。

  最后,会议就2017年度我区平安建设“三率”测评工作、市级绩效公众评议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