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台江政协 >> 正文

区政协委员视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优梦空间

2017-12-11 10:21:49   来源:区政协办    【字号

  11月28日下午,区政协鳌峰街道联组和农工党、医药卫生界、九三学社、科技科协界别联合开展委员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陈丽霞、唐佑钗和街道党工委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参加。

  委员们视察了恒丰大厦企业入驻环境,听取了有关负责人所作的关于优梦空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党建工作的情况通报,对优梦空间作为省级众创空间和创新企业的孵化基地,整合资源为初创者提供良好的创业平台以及优梦空间积极创建非公企业党建品牌,打造活力和谐企业,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力、生产力、凝聚力,为企业快速发展助力增劲,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经济文化发展相辅相成等经验给予充分肯定。

  委员们还听取了鳌峰街道工作和金融街基本情况的通报。张子平、陈秀芳、吴小瀚、林玲、毕赛端、陈锦良等委员纷纷为鳌峰街道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一是党建强发展强企业强,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作为今后企业发展的重要方向;二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营造创新创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三是打造人才储备和流动平台,网罗金融、IT等高精尖人才,为创客创新创业和投融资对接提供宽广空间,打造名副其实的海西现代金融街。

  区政协副主席唐佑钗充分肯定鳌峰街道领导重视做好政协联组工作,为委员们知情出力提供了良好环境。她希望委员们按照区政协2018年协商选题《通知》要求,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提出科学合理的选题思路。

  区政协副主席陈丽霞强调,委员们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特别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大对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作出的新部署,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把人民政协的协商议政和台江区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聚焦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努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为促进台江经济社会发展多献计献策,多招商引资,为平安建设“三率”测评工作多作好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