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台江政协 >> 正文

区政协主席邓万铣督查宜居环境建设

2018-04-08 09:12:29   来源:区政协办    【字号

  根据中共福州市台江区委办公室、台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台江区2018年“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督查工作方案》的通知,3月27日上午,宜居环境建设专项督查组组长、区政协主席邓万铣、区政府副区长朱腾一行实地视察了新天成小商品市场、光明港综合大楼、台江花鸟商住楼等地景观改造项目,区宜居办、项目负责方区江滨公司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目前,晋安河畔最美旅游观光带(台江段)外立面景观整治项目正有序推进,各楼宇的骨架焊接及外墙刮腻工程接近收尾。下一阶段,新天成小商品市场和东方古玩城分别进行平改坡施工和大铝单板安装,确保项目能在四月底全面完工。

  邓主席充分肯定了责任单位前期的工作成效,并要求责任单位以高度的责任感,进一步抓好任务的分解和落实,督促施工单位按照序时进度稳步推进,确保项目能按预期完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