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台江政协 >> 正文

区政协开展多界别联合活动

2018-05-31 16:27:13   来源:区政协办    【字号

  5月11日下午,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组织九三学社、科技科协、侨联、社会福利界和民盟、教育、文学艺术界别委员赴潘建霖委员企业--福州新时代国际医疗美容有限公司参观,并召开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陈丽霞、唐佑钗参加了活动。

  委员们在新时代国际医疗美容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该公司运营情况和当代科技医疗美容的特点,对潘建霖委员及时调整企业方向,转型发展医疗美容朝阳行业给予点赞。会议还通报了2017年度委员履职情况,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协章程修正案,并对今年界别的调研文章《福州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楼宇管理工作调研报告》初稿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委员们认为,开展多界别联合活动加强了委员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增进了共识和了解。

  区政协副主席陈丽霞、唐佑钗希望委员们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用以指导政协履行职能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性和主动性;要以新修订的政协章程为重要遵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参与政协组织的协商、调研、视察、监督和界别活动等,认真履职、积极建言,合力推动今年政协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