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台江政协 >> 正文

区政协组织2018年重点提案办理视察活动

2018-05-31 16:29:09   来源:区政协办    【字号

  为健全完善提案办理协商机制,提高提案办理质量。5月22日下午,区政协组织部分提案委员实地视察了台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福建海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中冠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在企业召开座谈会。区政协领导邓万铣、黄怀英、李增观、黄正生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围绕《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发展继续发力的几点建议》、《关于发展电子商务的建议》两件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两区管委会、区商务局等提案承办单位分别进行了反馈,提案人对提案单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基础上提出了意见建议。各提案督办领导及提案委委员也分别就如何加强对台联系对台招商、扶持有潜力的企业做大做强、如何利用大数据引导线上线下融合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区政协副主席黄怀英指出今年的两个重点提案紧贴“中心突破、两翼齐飞”的发展战略,对打开我区经济发展的困难局面有相当重要的意义。下一阶段,承办单位要加强与提案委员的沟通,提案委员要继续关注我区的经济发展态势,同心协力,共同推进提案办理,助力协商民主工作顺利开展。区政协主席邓万铣希望各民主党派、各位委员充分利用提案回头看、调研视察、反映社情民意和民主监督等形式加强调查研究,更精准地了解情况,确保提案协商真正落到了实处,助力我区加快实现科学发展、转型跨越的目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