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环保督察 >> 正文

保护东西河 西洋社区居民当起护河志愿者

2017-05-06 14:22:58   来源:西洋社区    【字号

  近期,为配合中央环保督查及市、区开展的水系治理工作,上海街道西洋社区的环保志愿者再次积极行动起来。

  由西洋社区环保志愿者发起的“我参与,我奉献”保护东西河的环保公益行动迅速展开,社区志愿者将每日打扫河岸木栈道的树枝落叶,打捞河内漂浮物,向居民进行保护东西河环境的宣传,调动居民群众参与到整治行动中。除了对河岸进行清理,社区还联合物业对周边的白马花园小区进行了清理废弃物的整治行动。

  河岸的环境也离不开良好的安全环境,河岸的九案泰山涵头堂吸引了众多香客的祭拜,社区把消防安全也纳入到此次活动中。5月4日下午,社区工作人员对涵头堂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认真查看了灭火器配置分布情况,电线线路架设情况,强调了落实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为社区的平安、环保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据悉,2016年,西洋社区成立了保护东西河环保志愿服务队,参与一系列的护河公益行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