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环保督察 >> 正文

瀛洲街道强力推进南台海鲜农贸市场专项整治

2017-05-06 21:06:25   来源:瀛洲街道    【字号

  5月6日,建海社区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时间对市场周边小区的垃圾死角、楼道卫生、乱张贴小广告等情况进行集中清理。

  中央开展环保督查工作以来,针对老药洲南台海鲜市场存在噪音扰民、环境卫生较差,有异味等情况。瀛洲街道办事处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立即对南台海鲜农贸市场的管理公司——富翔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街道办事处要求富翔公司做到“六要”:一要加强市场管理,分区域分时段将管理职责落实到每个市场管理员、保洁员定期;二要做好市场保洁、及时清理垃圾、冲洗场地;三要及时清理乱张贴和蜘蛛网,不留卫生死角;四要对市场内部摆放进行统一规划,规范各个摊位物料次序,不占用通道;五要加强对夜间市场的管理,对进入市场的车辆要求禁鸣喇叭,作业时要轻拿轻放,禁止吵闹喧哗;六要对制冰机、增氧机等产生噪音的机械设备进行降噪处理,对维修维护后仍噪音超标的设备坚决予以更新。富翔公司负责人表示一定配合街道和其他职能部门做好市场管理工作,回去后开个专题会议,按照街道的要求落实好各项管理工作,美化卫生环境,不扰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