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环保督察 >> 正文

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非法经营”回头看整治

2017-05-06 21:13:15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管局    【字号

  5月5日下午,台江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配合上海街道、区市容局、上海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对上海新苑小区内非法经营开展集中整治“回头看”行动,对仍在违法经营的商户进行强力整治,共出动执法人20人次,车辆4辆次,就地封存麻将桌椅、烟座电脑等经营设备93件,有力震慑打击了上海新苑非法经营回潮现象。5月6日、7日,我局将继续开展上海新苑非法经营户集中整治,严防非法经营现象回潮。

  行动中,对私自将封条拆除的个别经营户(“饿了么”配送中心),执法人员现场查扣其相关经营物品;对私自将封条拆除的麻将馆商户,执法人员在公安机关配合下进入麻将馆经营场所并对商户相关物品开展现场封存与查扣工作;对丈夫残疾,台湾户籍的经营户,该局领导耐心细致的讲明相关法律法规,取得经营户对执法工作的配合与支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