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环保督察 >> 正文

上海街道出重拳整治餐馆油烟污染

2017-05-07 12:27:49   来源:上海街道    【字号

  小餐馆的油烟污染环境是小区环境污染方面的突出问题,对小餐馆的油烟污染进行整治也是本次环保督察的重点方面。

  5月6日晚,由上海街道林章平主任带队,会同台江区环保局监察大队、上海街道城管科、上海街道市场监督所、西洋社区联合进行的督察行动正在进行中。上海街道林章平副主任、台江区环保局监察队长、上海街道市场监督所张超、西洋社区包段领导干部林华主任、西洋社区马云深书记,街道城管科工作人员以及社区工作人员一行二十余人对西洋支路的一整排小餐馆逐家逐店进行了检查,检查人员对沙县小吃店,阿呱小龙虾、田鸡店两家净化器不合格;依俤粉干卤杂店无证经营的3家店当场出具了停业整顿通知书,勒令停业,重新开业需申领证件及安装排烟装置并经过检测验收达标方能经营。对西洋小炒等2家安装有排烟装置的小餐馆,环保部门正通过携带的移动自动空气污染检测仪进行检测,检测报告出来后达标的允许继续经营,不达标的同样停业整改。

  此次行动受到周边居民群众的交口称道,由各部门联合对于小餐馆的油烟污染的督察和整治不是走过场,还将持续进行下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