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环保督察 >> 正文

台江区各街道认真落实即查即改要求

2017-05-09 15:19:14   来源:台江工作简报第5期    【字号

  台江区各街道认真落实即查即改要求。

  为确保中央环保督察组信访件所反映的问题的落实, 5 月 8 日,茶亭街道实地检查仁德路、源利明珠信访件所反映的小饭店油烟排放不达标的整改落实情况。目前大部分店铺已按区环保局规定的时限安装或正在安装油烟净化器,但尚有一家(吴石根小吃店)未完成整改。对此,茶亭街道当即采取果断措施,责令立即停业整顿,同时将此情况向区环保局、区市场监督局报告。

  为进一步落实环保督查发现的问题, 优化环境品质, 5 月 8 日,义洲街道继续组织力量对洋中路餐饮店、洋中路工地、吉水苑餐饮店等进行巡查。要求辖区餐饮店规范经营,施工工地做好防尘减沉措施,减少噪音污染。

  5 月 6 日, 7 日两天后洲街道不仅对油烟扰民、噪音扰民等环保突出问题进行整治,还对影响群众生活环境质量的市容与卫生乱象进行取缔,多角度、齐心协力推动我街环境保护工作的进行。

  5 月 8 日,上海街道加强巡查,整治占道经营活动,共纠正店外店占道经营 19 起(家),驱离流动摊点 3 辆;加强卫生保洁,清理卫生死角,共清运垃圾 5 车。

  苍霞街道积极配合三捷河水环境整治,组织工作人员拆除沿岸构筑物 35㎡,并清理垃圾;对河下街、新白马桥已出现的违法大排档、烧烤摊点进行整治取缔后,派城管队员职守至凌晨四点,防止整治后回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