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环保督察 >> 正文

台江区市容局:整治市容顽疾,巩固攻坚既得成果

2017-05-09 15:40:06   来源:台江区市容局    【字号

  环卫工人抱管冲洗主次干道

  区执法大队渣土中队联合市支队对辖区在建工地进行巡查整治

  5月8日, 区市容局机关、区执法大队、各街道中队、区环卫处严格落实市容周例会的工作部署,积极、主动地对中央环保督查组信访件交办的问题进行复查,严格落实错时值班制度,确保市容管理不留时间空档、不漏问题死角。区执法大队、各街道中队着重整治占道经营、流动摊点、店外店、"两车"乱停放、乱张贴乱悬挂等市容顽疾问题,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整治,同时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杜绝市容乱象"回潮"。区环卫处组织保洁公司着力清理辖区卫生死角,保障卫生环境整洁。

  区执法大队直属二中队配合属地街道连夜巡查整治万达广场、宝龙广场、宁化吉水苑,长寿园,交通路,广达北路群众路,龙庭路口、象园桥头、鳌兴路、宁化支路等主次干道市容问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