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环保督察 >> 正文

台江区环保局继续第一时间落实督办件

2017-05-11 14:48:46   来源:台江区环保局    【字号

  5 月 9 日,台江区环保局继续第一时间落实督办件。一是陪同市组织部检查中央环保督查组交办件办理情况,目前“重庆幺妹子”已停业,其余 14 家餐饮店均已安装油烟净化器。 二是对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福州四中对面餐饮店油烟污染小区空气”问题展开调查处理,调查发现其中 3 家商铺油烟未经处理直排室外,已责令限期整改。三是与区市容和鳌峰街道联合对光明港新村楼下餐饮店进行检查,拆除三家违章搭盖的大排挡。四是对“双福花园油烟扰民”案件进行后督查,确保双福花园沿街餐饮店整改到位,还周围居民清新洁净的空气。

  台江区环保局自 4 月 24 日以来,取消双休,加班加点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件,力争信访件不过夜。截至 5 月 10 日,台江区环保局共出动执法人员 326 人次,处理、排查油烟污染商铺 109家,其中涉及中央督察交办件 19 件共 101 家,排除油烟投诉隐患件 77 家,责令立即整改 26 家,联合 5 部门停业整改 46 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