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中街道铺前社区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8-06-01 17:13:14   来源:洋中街道    【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宣讲着力点,增强宣讲感染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2018年5月30日上午,铺前社区党委邀请福州市第八中学老师郑杜平在铺前社区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洋中街道宣传委员吴伟慧、铺前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刘巾棋、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陈俊颖、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临床医学系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洪聿荣 、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临床医学系学生以及铺前社区的工作人员等40余人。

  宣讲会上,郑杜平老师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对“五位一体”、“四个全面”、“三大攻坚战”等内容进行全面深入解读。郑老师联系自身经历和实践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事例为大家讲述了近年来身边的变化,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大家仔细听、认真记,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本次宣讲会的内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作为,共建美丽和谐社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