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台江安定心手相连 >> 正文

安定区在台江区召开工商联座谈交流会

2018-09-19 17:08:21      【字号

  5月15日,安定区工商联与台江区工商联座谈交流会在台江区召开。安定区委副书记高胜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志强,台江区委副书记陈诸凯,台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晓云出席座谈会,两地统战部、工商联、商务局、民政局、扶贫办、招商办等区直部门领导和安定区企业家、台江区六个行业商会及企业家代表近30人参加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台江区与安定区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双方工商联以及基层商会建设工作,并就项目合作情况特别是对接帮扶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商讨。台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晓云表示,两地启动对口帮扶以来,劳务协作、产业合作、人才支援等工作已扎实有序开展,为下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台江区将进一步立足两地各自优势禀赋,携手攻坚、形成合力,重点在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加强劳务协作、抓好人才交流、加大资金扶持力度等方面做好扶贫攻坚工作。

  高胜宇代表安定区委、区政府感谢台江区对安定区的无私援助、鼎力帮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人力资源开发等方面的合作,凝聚扶贫协作的合力,共同把帮扶计划落到实处,尽快取得成效,开创东西扶贫协作新的局面。

  台江区工商联与安定区工商联还签订了友好工商联总商会合作协议,并就下一步在惠农购销、助学济困帮扶、用工就业帮扶、种植业资金帮扶、项目投资意向合作以及餐饮食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