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报刊新闻 >> 正文

台江区首批“无疫示范小区”名单公布

2022-04-12 10:19:10   来源:《海峡都市报》2022年4月10 日社会要闻    【字号

近日,福州台江区公布首批“无疫示范小区、楼宇、商圈”名单。其中,无疫示范小区18个,无疫示范楼宇4个,无疫示范商圈3个。

据了解,近日,台江区持续开展无疫小区、楼宇、商圈创建工作,发布《党建引领“无疫小区”创建工作规范》,全员发动、上下联动、群防群控,在全市率先推出五级网格化防控信息群体系,从小区这个最小防控单元做起,从最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做起,构筑起“零疫情”的最基层防线。本次创建采用“认定授牌+动态管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照党建引领“无疫小区”创建“六个好”评分细则,由各街道党工委初审上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验收。授牌后,若出现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应隔离密接者或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将予以摘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