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报刊新闻 >> 正文

全民阅读共沐书香

2022-05-16 09:49:03   来源:《福州日报》2022年5月14日综合    【字号

全民阅读共沐书香

《疍民新歌》非遗展演。本报记者 郑帅摄

本报讯(记者 颜澜萍)13日,市政协机关与台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建暨“全民阅读·共沐书香”活动在苍霞人家生活馆举办。

活动中,市政协办公厅与台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签订共建协议,通过发挥市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支持、服务、参与台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让文明实践活动遍地开花。

现场,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向台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赠送由该委员会主编的文史书籍500册。市政协文史研究员林山以《话说闽都文化》为主题宣讲,让大家更加了解闽都文化。活动还带来《疍民新歌》非遗展演、毛泽东诗词朗诵等文艺节目,博得阵阵掌声。

下一步,市政协机关、台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深化合作,依托“福州政协”“台江微文明”微信公众号,每月推出主讲对象不同的读书分享专场活动,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氛围。同时,结合“我们的节日”“12·5”国际志愿者日、福州读书月等主题,让文明实践活动接地气、入民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