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报刊新闻 >> 正文

台江举办党建引领项目竞赛“苍霞新城精品社区建设”获一等奖

2022-07-06 09:55:53   来源:《福州日报》7月6日    【字号

台江举办党建引领项目竞赛“苍霞新城精品社区建设”获一等奖

“通过竞赛的形式,一方面能展示我们在打造精品社区方面的思考探索和工作成效,另一方面也能学习到其他基层党组织的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促提升,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展示平台和学习机会。”昨日,“我在台江,持续发光”党建引领项目竞赛决赛现场,苍霞街道苍霞新城社区工作站副站长黄豪难掩兴奋地说。当天,“新城新事——苍霞新城精品社区建设”项目从15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我在台江,持续发光”党建引领项目竞赛由台江区委组织部主办,是一次面向该区街道、社区、机关、两新组织等在内的全域党建“亮晒比学”。此次竞赛的主题紧紧围绕台江区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强化党建引领助力高质量发展,拓宽眼界思路,从战略高度上聚焦“怎么看”,扛起台江干部新使命;从发展全局上把握“怎么办”,展现台江干部新作为;从内生机制上推动“怎么干”,锻造台江干部新风气。

比赛中,选手们在展示PPT的同时,围绕如何做好党建引领项目进行了演讲,150多名来自街道、社区、两新组织等的党员干部到场观摩学习,大家表示受益匪浅。

台江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更好地深化“亮晒比学”机制,以党建工作引领发展、服务发展、推动发展,组织部门以竞赛的形式为党建工作者搭建舞台,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让好的项目得以亮相、发光、推广开来。同时,也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从项目中聚焦改革大事、民生小事和攻坚难事,不断增强干事创业动力,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工作实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