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融媒报道 >> 正文

台江区召开散乱污企业(场所)整治工作专题会

2022-07-06 10:22:38   来源:台江生态局    【字号

台江区召开散乱污企业(场所)整治工作专题会

7月4日下午,台江区林武常委组织各有关部门、街道召开散乱污企业(场所)整治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区整治办关于台江区散乱污企业(场所)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探讨研究了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

林武常委强调:我区散乱污摸排进度较为滞后,各街道、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继续抓整改不放松、持续摸排不松劲,确保完成散乱污年度摸排整治任务。一要统筹兼顾实施,多方联动推进。各街道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大巡查力度,完成年度排查任务数,相关职能部门全力配合,明确目标任务、整治重点及工作措施,推动职责内散乱污问题整治。二要有序开展整治,定期开展回头看。落实边摸排边整治,切实使排查整治工作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不落一户,实现散乱污整治动态清零。要将散乱污企业(场所)纳入生态环境监管网格化管理体系,定期开展回头看,严防死灰复燃。三要打造特色亮点,挖掘典型案例。要创新环境违法行为发现机制,充分发挥各类网格员、志愿者、第三方公司等力量,深入排查潜在的“散乱污”企业(场所)。要创新监管手段,完善整治措施,认真总结、精心提炼,深入挖掘典型案例和创新做法,加强宣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