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报刊新闻 >> 正文

台江举行近邻党建“银发助理”聘任仪式老党员助力“闽江之心”建设

2022-07-12 09:05:16   来源:《福州日报》7月10日    【字号

8日,台江区近邻党建“银发助理”聘任仪式在“闽江之心”青年广场举行。近邻党建“银发助理”的聘任对象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以及热心社区事务、积极参与社会工作的小区老党员、老干部等。

“我是连家船民后代,正是因为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努力,连家船民得以上岸定居,过上更好的生活。这些年,闽江两岸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老党员,我也想为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瀛洲街道光明社区退休老党员郑和鑑看着“闽江之心”靓丽风景坚定地说。

作为“两江四岸”核心段品质提升改造工程的重头戏,“闽江之心”位于三县洲大桥—闽江大桥之间,总长度约4.1公里,以“城市会客厅·最美水岸”为目标定位,由青年广场、仓前公园、江心公园、滨江步行街等共同组成,是福州展示现代化国际城市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如今,一批有着丰富工作经验的老党员将为“闽江之心”建设注入别样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