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报刊新闻 >> 正文

来“闽江之心”,体验欢乐啤酒节一起摇摆!一起干杯!

2022-08-22 15:45:16   来源:《福州日报》8月20日    【字号

来“闽江之心”,体验欢乐啤酒节一起摇摆!一起干杯!

闽江之心 心心相印

麦田星空酒坊活动(啤酒节)在海丝广场举行。

福州晚报讯“干杯!”19日晚,“闽江之心”海丝广场上,啤酒飘香、人头攒动,动感的音乐与酷炫的光影交相辉映。百威金尊麦田星空酒坊亮相“闽江之心”,众多市民举杯畅饮,在仲夏之夜共赴一场别具特色的户外音乐酒坊活动。

为了给市民一个休憩的空间,台江区商务局、百威雪津和福州城投,共同为市民举办了这场啤酒的盛宴——麦田星空酒坊活动(啤酒节)。在这里,没有车马喧嚣,有的是优雅交响乐、曼妙芭蕾舞带来的惬意,每个人都在欢快中感受自己的“用心时刻”。

看星星、唠家常、品酒香……随着夜幕降临,海丝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现代舞表演、乐队演出、交响乐快闪……让市民不自觉地跟随节奏摇摆,近距离感受音乐的魅力。

为了给市民带来更好的体验,现场还设置了美食屋品鉴区和游戏互动打卡区,吸引了不少市民。

近两年,露营“热风”吹遍中国。2022年,福州市民的露营旅游热度,较去年同期攀升约300%。作为露营旅游的创新尝试,记者看到,“闽江之心”周边特别策划了“天幕+花园+房车+露营”的创意布展。同时,引入“夜公园”概念,敞开式天幕、露天超炫舞台、新潮露营帐篷、灯雕亮化景观带等设计,营造浪漫而时尚的露营体验和啤酒节狂欢氛围。

而在不远处的青年广场上,吹着凉爽的晚风,不少市民一边欣赏美丽的江景,一边听着“闽江之心”签约艺人用心的演唱。

“在福州生活了许多年,却不曾想到,福州也有这样美丽的夜景,这样时尚的休闲生活。”来自鼓楼区的郭先生说,接下来的几天,他每晚都来这里,与美丽夜榕城“不见不散”。

主办方表示,啤酒节将持续到明天。

友情链接